哈弗这款AI智能网联SUV究竟比同级强在哪?

说到哈弗,不禁让人想起其500万的销量神话,旗下单车型埂是创造了累计67个月的销量冠军,历经近10年的市场考验,哈弗SUV销量与整体表现都没得说。而哈弗F7背靠强大的哈弗品牌,多年前就洞悉市场变化,精心研发数年,终于2018年11月问世,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之作,颜值焕然一新的同时,内在也更为丰富,其只能科技更是受世人瞩目,上市一个完整月,销量就已破万,上市即成爆款。今天我们就来细细品品这哈弗F7的过人之处。

哈弗这款AI智能网联SUV究竟比同级强在哪-图1

哈弗这款AI智能网联SUV究竟比同级强在哪-图2

哈弗这款AI智能网联SUV究竟比同级强在哪-图3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硬核”对决。今天这三位在车圈内的威名想必车迷们都会有所耳闻,同样它们也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中型/紧凑型SUV市场的领头羊车型。哈弗F7相比于荣威RX5领克01算是新晋选手,不过实力却不容小觑,至于F7能不能挑战两位老选手,我们先看看网友对其所持的态度。

哈弗这款AI智能网联SUV究竟比同级强在哪-图4

哈弗这款AI智能网联SUV究竟比同级强在哪-图5

哈弗这款AI智能网联SUV究竟比同级强在哪-图6

三款车可以说是自主品牌老牌车企智能化车型的代表作,那么哈弗F7优势在哪呢?首先,在售价方面F7有明显的优势,十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中型SUV并不多。此外,哈弗F7还享有“4999元购车红包”购车福利,红包最大额度4999元,同时还享受3“0”3“免”政策 ,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充满了诱惑。

低售价,自然是优势,不过还有几个比低售价更值得去推敲的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