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A6贵了20多万 全新奥迪A7有什么骄傲的资本

比A6贵了20多万 全新奥迪A7有什么骄傲的资本-图1

 

比A6贵了20多万 全新奥迪A7有什么骄傲的资本-图2

经过了一天关于引擎、悬挂、转向的体验,那么全新一代奥迪A7的加速表现到底怎么样呢?实际测试时气温在4°左右,寒冷的天气里我们对车辆进行了预热,更有利于引擎的发挥。根据多次实际测试的数据来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09秒。

比A6贵了20多万 全新奥迪A7有什么骄傲的资本-图3

实际测试加速表现时,将挡位挂至S1挡,关闭ESP,刹车/油门踏板同时踩到底,起步时车辆出现严重的抬头现象,且释放动力瞬间车轮产生打滑。地板油状态下,G值波动也较为平稳,整体动力输出强劲且十分畅快。

比A6贵了20多万 全新奥迪A7有什么骄傲的资本-图4

比A6贵了20多万 全新奥迪A7有什么骄傲的资本-图5

全新一代奥迪A7的制动系统调校的比较紧致,踏板脚感相对偏硬,经过我们10余次的反复测试,刹车并没有出现热衰减,刹车成绩也始终维持在34-36米之间,而最终的成绩定格在34.45米,表现可以说是出乎意料。全力制动情况下出现轻微扎头现象,车尾有小幅抛起。

比A6贵了20多万 全新奥迪A7有什么骄傲的资本-图6

本次试驾体验的路线中,掺杂着铺装良好的城市道路以及不少路况较为复杂的乡镇道路,并且会经常出现或大或小的坑洼路面以及连续的颠簸路面,作为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跑车,全新一代奥迪A7都能够从容的应对,而且车内的舒适性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