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1

官方指导价:5.48-7.78万

2018年累计销量361403台

有着颜兽之称的宝骏510,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小型SUV领导者,是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SUV。自2017年2月上市以来,宝骏510就以惊艳的造型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引来众人惊叹,并且实现了连续18个月蝉联小型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壮举。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2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3

在宝骏510推出之初,其采用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成为了大家的谈资,虽说审美这东西见仁见智,但对于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宝骏510来说,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考验,从销量成绩来看,这样的造型显然是成功的,即使放眼当下仍然不显落伍,协调的车身比例和简约硬朗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让整车更具动感活力。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4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5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6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7

当然,鉴于宝骏510的售价,仅有出众的外观造型还不够,不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的车型都是得不到市场的认可,因此,高性价比成了宝骏510取得辉煌成绩的一大因素,如4安全气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影像、8英寸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在手动挡高配车型上一应俱全,而自动挡车型配备了旋钮换挡和方向盘拨片换挡,竟然只要7万出头,性价比可想而知。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8

宝骏510的成功不仅仅是外观和性价比的包装,好的口碑更来源于内功的修炼,这些因素结合一起正好给整个SUV市场带来了久违的新鲜感。作为一款顶配不到八万的SUV,宝骏510的产品实力和耐用性都得到了消费者口碑的印证,能做到月均销量3万的成绩,依靠的是产品自身较强的综合能力。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9

官方指导价:7.58-11.58万

2018年累计销量116324台(2018.3月上市)

宝骏530是宝骏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于3月份上市,次月销量即破万。宝骏530从研发开始就注重搜集用户意见,特别是用户对车内大空间和配置实用性的需求,宝骏530都一一实现。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10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11

首先要说的是,新车在前脸上延续了宝骏510的造型风格,家族分体式大灯和未来眼LED日行灯,让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整车采用了平行动态的设计理念,而且有着4655*1835*1760mm的尺寸,以及2750mm的轴距,因此其具备的大空间符合消费需求,一改往日宝骏的小巧路线,更加霸气时尚,自然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12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13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14

其次,宝骏530车系的整体配置在同级别中极具竞争力,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行李架以及集成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等功能的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8英寸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增加了如大尺寸全景天窗、LED透镜大灯、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屡屡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宝骏五大金刚有多强?-图15

宝骏530在10万元级SUV树立起了更高的标杆,无论是颜值、做工,还是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有很明显的优势。宝骏530不仅能够提供良好的驾驶感受,还能让人有更高级的享受。舒适好开,配置逆天,价格实惠,说的就是它。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