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将推3款新SUV!高端品牌星途挑战10万销量

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将于今年年内推出3款SUV车型,它们将承担起年销10万辆销量目标的任务。在未来,EXEED星途将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组成3条阵线,共同出击以赢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2019年将推3款新SUV高端品牌星途挑战10万销量-图1

2019年将推3款新SUV高端品牌星途挑战10万销量-图1

星途TXL

2019年将推3款新SUV高端品牌星途挑战10万销量-图3

这是一款典型的B级城市SUV产品,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在星途TX的基础上增加了85mm。动力方面,星途TXL将同样采用1.6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

星途T1C

2019年将推3款新SUV高端品牌星途挑战10万销量-图4

T1C预计是EXEED星途第3款量产车的内部代号,有望基于EXEED LX概念车打造。根据此前消息,T1C车型的核心卖点是智能和新设计,通过Lion系统3.0迭代,营造出更加愉悦的智能互联驾驶体验。此外,EXEED星途后续还将推出T1C的纯电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