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未知数“X” 抢先测试溜背轿跑SUV哈弗F7X

     从哈弗最小号的小型城市SUV H1到硬派越野产品H9,哈弗已经完成了它在常规务实SUV序列的铺垫,之后又在2018年连续推出了两款平行于H系的产品序列F系,相比于H系四平八稳的设计,F5、F7更加年轻运动,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或许哈弗意识到在年轻化构建还不够强大,在2019的第一季度,哈弗还将推出一款轿跑造型的SUV,主打个性化细分市场,它就是F7X。

F7X-图1

F7X-图1

F7X-图1

F7X-图4

F7X-图5

F7X-图6

F7X-图7

F7X-图8

F7X-图9

F7X-图10

F7X-图11

F7X-图12

F7X-图13

F7X-图1

F7X-图14

回到开头的问题,F7x与F7既是一脉相承,又是独立设计。F7X其实除了尾部和F7有着明显区别外,其他地方并无二致,但是的确有着一群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更加喜欢这种定制化、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能用十几万的价格买到一台轿跑外形的SUV,何乐而不为呢?先别着急下定论,咱们看看它里面有没有新天地。

哈弗F7x
哈弗F7x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1.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