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将推“高性能”版 明年开卖 采用轿跑造型

F7是哈弗F系将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也是哈弗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型,该车将于下月正式开卖。据了解,哈弗F7还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F7x,进一步丰富F系产品矩阵。网上车市从哈弗官方获得了哈弗F7x的图片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采用轿跑造型,并将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

哈弗F7将推高性能版 明年开卖 采用轿跑造型-图1

哈弗F7将推高性能版 明年开卖 采用轿跑造型-图1

哈弗F7将推高性能版 明年开卖 采用轿跑造型-图6

哈弗F7x提供1.5T、2.0T低功率以及2.0T高功率三种动力版本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45kW以及165kW,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6L、7.3L、7.1L,其中1.5T和2.0T高功率满足国VI排放,2.0T低功率满足国V排放。另外,新车可选装F系专属标识、两种前组合灯样式以及三种轮毂等。

哈弗F7将推高性能版 明年开卖 采用轿跑造型-图2

哈弗F7将推高性能版 明年开卖 采用轿跑造型-图2

F7x与F7最大的不同就是“尾翼”的处理,F7x取消了“尾翼”的设计,而是选择溜背式,整体显得更加运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除车高外均与F7保持一致。

哈弗F7将推高性能版 明年开卖 采用轿跑造型-图3

外观方面,F7x基本与F7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配有矩阵式LED大灯组、倒勾式日间行车灯。侧身腰线一气呵成,从前翼子板平顺的向后延伸至尾灯组。车尾部分,F7x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一根银色饰条贯穿尾门,两侧延伸至尾灯组内部。下方隐藏式的尾喉设计,体现出追求时尚、运动的产品特征。

哈弗F7x
哈弗F7x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1.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