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惊艳!领克今年将推4款新车 跑车+大型SUV

自品牌发布以来,领克相继推出了01、02、01 PHEV、03共计4款车型,并于2018年取得了120,414辆的销量成绩。进入2019年,领克将迎来新一轮新品投放,很多已曝光车型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领克今年将推出04、05两款全新车。网上车市了解到,领克04有望是一款主打Sportback风格的A+级轿车,与奔驰CLA较为相似,05预计是一款中大型SUV。此外,领克02 PHEV、03 PHEV插电混动SUV也将于今年推向市场,其油耗仅1.7L/100km。

造型更惊艳领克今年将推4款新车 跑车+大型SUV-图1

领克2019年将推4款新车 对标CLA/油耗低至1.7L-图1

造型更惊艳领克今年将推4款新车 跑车+大型SUV-图2

如果将2018定义为领克汽车的产品元年,那2019年应该算是领克新能源产品元年。从规划中可以看出,领克在售车型均将增加插电混动版本。02 PHEV、03 PHEV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56Nm;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混动变速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造型更惊艳领克今年将推4款新车 跑车+大型SUV-图3

据悉,领克04有望是基于领克01打造的两厢掀背轿车,轴距在2.7米以上,除前脸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外,尾部和内饰均与现有领克车型有较大差异;05或为一款中大型SUV。这两款车将成为领克“进军”欧洲市场的两大“利器”。

领克2019年将推X款新车型-图4

吉利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分工明确,主打合资产品市场的领克目前已初具规模,且溢价能力进一步凸显。按规划,领克未来将基于与沃尔沃共享的CMA、SPA等模块化架构,实现从A0级到D级的全系覆盖。到2020年在中国推出10款全新产品,形成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领克04
领克04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