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又贴上了个性标签 雪铁龙C3-XR新老对比

“得年轻消费者得天下”,这句话用在汽车市场看似很有道里,也符合当下的趋势,不过仅限于抓住年轻消费者心理的车企,法系车自然不在其中。雪铁龙C3-RX在与日产劲客本田XR-V车型一较高低已有三个年头之久,至于结果如何,大家通过车型保有量便可得知。前不久,最新款雪铁龙C3-RX现身,与现款车型如同两款车型,甚至有几分赶超对手之势,话不多说,我们一同来看看TA的实力如何。

小众又贴上了个性标签 雪铁龙C3-XR新老对比-图1

小众又贴上了个性标签 雪铁龙C3-XR新老对比-图2

小众又贴上了个性标签 雪铁龙C3-XR新老对比-图3

小众又贴上了个性标签 雪铁龙C3-XR新老对比-图4

小众又贴上了个性标签 雪铁龙C3-XR新老对比-图1

小众又贴上了个性标签 雪铁龙C3-XR新老对比-图2

小众又贴上了个性标签 雪铁龙C3-XR新老对比-图7

得益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在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可谓是有了质的变化,年轻、时尚、个性通通可以作为TA的贴身标签。双立人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辨识度,而中间的进气格栅采用的圆角矩形设计,视觉上显得极为可爱。车侧变化则没有那么明显,仍以简约为主,车尾亦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凹凸有致的尾灯设计。

雪铁龙C3-XR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