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将推出纯电动版 专供中国市场/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奥迪Q2 e-tron谍照。新车定位于纯电动SUV,基于燃油版Q2L打造而来,只是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据悉,该车在前期或将专供中国市场,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预计于今年上市。

奥迪全新Q2纯电车型 续航或达500km/年内上市-图1

奥迪全新Q2纯电车型 续航或达500km/年内上市-图2

奥迪全新Q2纯电车型 续航或达500km/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独特,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锋利硬朗的腰线和宽大的D柱构造出结实的车侧造型,充电口位于右后翼子板处。车尾设计较为立体,两侧尾灯呈“E”字型,点亮后辨别度极高。

奥迪全新Q2纯电车型 续航或达500km/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燃油版Q2L设计相似,配备悬浮式12.3英寸触摸显示屏,下方配有两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常规物理按键,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

奥迪Q2L e-tron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