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

我国皮卡车型曾经历了从经济实用到宜商宜家的转变,但是有些皮卡宜商宜家属性增强后总会损失一定的商用属性。那么有没有什么车型,即宜商宜家且商用属性不打折扣呢?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1

我想澳洲市场的平底货箱皮卡给出了答案,平底货箱皮卡即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又拥有一般皮卡没有的出色商用属性。那么,国内能买到的平底货箱柴油皮卡有什么选择呢?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2

骐铃T100和T100S首先映入脑海。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3

骐铃T100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4

骐铃T100S

作为国内经济型皮卡市场中产品最全的品牌,骐铃品牌旗下有骐铃新T5骐铃T5 PLUS骐铃T7 PLUS骐铃T7 2019款、骐铃T100、骐铃T100S。而骐铃T100系列正是骐铃皮卡领衔国内经济型皮卡市场的“杀手锏”。

货箱容积大

在车型产品线上,骐铃T100系列非常合理,完全为经济和实用型用户着想。除了有单排、双排车型外,还有美观度更高的T100S车型。但无论哪种车型,长达两米、可以三面开、且可以更改为货柜、仓栅等多种形式的货箱都是该车最亮眼的地方。

经计算,骐铃T100单排皮卡的货箱尺寸为2700mm*1620mm*360mm,容积为1575升。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5

T100双排为2020mm*1620mm*360mm,容积为1178升。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6

T100S单排为2700mm*1510mm*410mm,容积为1672升。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7

T100S双排为2020mm*1510mm*410mm,容积为1250升。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8

无论哪款车型的货箱容积都在整个皮卡市场内占优,而且其没有货箱鼓包、地台低,更是一般皮卡车型无法比拟的。

五十铃动力可靠

骐铃T100系列柴油版搭载经典五十铃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225N•m。汽油版搭载排量为2.2L的V2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扭矩185N·m。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9

尤其是这台五十铃4JB1技术的2.8T柴油机,是国内皮卡市场当之无愧的“机皇”,其发动机的多项设计至今不过时,可靠性和稳定性在行业和用户中有口皆碑,“五十万公里无大修”更是许多老用户对这台发动机的最佳形容。对于这样一台需要常常重载的经济型皮卡来说,4JB1可以提供出色的扭矩输出,即使是重载状态下,油耗和动力都令人满意,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8L左右,再配合上T100系列极其优惠的售价,商用用户都能在这辆车的帮助下,经历“回本”、“创富”、“奔小康”的过程,这样一款商用的好伙伴谁不爱呢。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10

驾乘舒适

虽为货运而生,但是骐铃T100系列没有忽视舒适这个皮卡本就有的属性,该车包括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双色内饰风格、无骨雨刷等。除此之外,该车还配有ABS+EBD、助力转向、后门儿童锁等。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11

相对一款售价在5-7万元的经济型皮卡,该车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具有诚意。无论您是下班接孩子、逛超市,还是带着全家人出游,T100系列都会和小轿车无异,给全家人的旅途带来欢声笑语。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12

所以,如果您正需要这样一款宜商宜家,但又有突出商用属性的皮卡车型的话,骐铃T100系列正是最佳的选择。

五十铃动力骐铃T100皮卡创富的最佳代言人-图1

骐铃T100
骐铃T100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5.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