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销量暴涨43.5%!2019年推电动SUV等3款新车

在第四个完整销售月,捷途品牌迎来了月销破万的成绩。网上车市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捷途12月销量达到13,646辆,环比增长43.%,实现了连续4个月的持续增长。2019年捷途将迎来新一轮的产品投放期,届时将推出X90、X95、X70EV三款车型

捷途12月销量暴涨43.5明年推SUV等多款新车-图1

捷途销量暴涨43.52019年推电动SUV等3款新车-图1

捷途12月销量暴涨43.5明年推SUV等多款新车-图3

在车市下滑的大环境下,作为一个新晋自主品牌,凭借仅有的两款车型,月销破万的捷途无疑成为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能够实现如此快速的增长,得益于X70、X70两款SUV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2019年,捷途的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对网上车市表示:明年第一季度更大级别的X90将投放市场,X95也将于明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除了燃油车,捷途明年还会推出新能源车型——捷途X70 EV。届时凭借5款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捷途2019年将挑战15万辆销售目标。

捷途12月销量暴涨43.5明年推SUV等5款新车-图1

目前,在7-11万元SUV市场区间,X70/X70S的尺寸、动力数据均达到了细分市场领先的水平,2745mm的轴距表现、20英寸超大轮毂、智能互联技术、1.1平米超大全景天窗等竞争优势成为X70/X70S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

捷途12月销量暴涨43.5明年推SUV等5款新车-图2

捷途12月销量暴涨43.5明年推SUV等多款新车-图4

除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对捷途这样的新品牌来讲,销售渠道同样重要。目前捷途已经拥有了智慧4S店城市、智慧展厅+县区卫星、捷途达人二网在内的多种形式的经销商业态,总数已经达到了1300家左右,实现了对3,4线城市的高密度覆盖。明年捷途的渠道将扩充到1600家,继续丰富和完善50公里用车和购车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3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