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

当年的悍马H1在不得已的条件下停产了,这让很多汽车爱好者黯然神伤。日前悍马汽车的售后团队Mil-Spec Automotive (简称MSA)公司以悍马H1为原型将设计一系列定制版皮卡,全球仅12辆。以下介绍的这款车命名为#005,它的综合售价为248691美元,和当初的悍马H1一样那么昂贵,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有钱的网友却说:后悔死了,刚买的奔驰大G,要知道会有这款车,我一定要买!

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图1

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图2

售价定的高,有一定的道理。工程师说:这次的悍马H1改装版将会是迄今为止“最定制”的车型,性能将有无与伦比的提升,并增加了数不尽的特殊设计。网友称:这应该是战斗机中的皮卡。

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图3

悍马H1 #005的第一个特点是手工制造,搭载Duramax 6.6L LBZ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产生500马力和1000磅·英尺(1354牛·米)的扭矩。该柴油发动机采用V8的排列形式,与佳利森1000的自动变速箱结合更具爆发力。

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图4

该公司还升级了原有的AM通用车轴,换用2.56:1环形齿轮传动装置,并安装了ARB气动差速锁。这样可以为车辆在道路转弯提供优越的越野牵引。

注:ARB差速锁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改装产品,是全球最著名的越野车差速器锁装备, ARB差速器锁产品线的丰富程度已经超越了任何一个汽车OEM差速器生产厂家的配套供应商的供应种类,而且其丰富的配件维修体系,让你能够准确的购买坏掉的零件。这一点估计除了汽车配件制造商能做到以外,任何一个竞争品牌的电锁、限滑等类型的差速器锁都无法做到。

悍马易漏水的OE中央轮胎充气系统(CTIS)被摘除,这是为加装的合金车轮腾出空间。不过车主仍然可以给车轮充气,这是因为MSA安装了一个双槽ARB 12伏空气压缩机,驱动空气储物柜,通过包括软管/卡盘组件给轮胎充气。

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图5

#005造型上有所改变,使用了月光灰色纹理聚氨酯图层,整车看起来更有质感。该车四门处采用黑色的面板加以粉饰,并配有铆钉,因此看起来也不失硬派。该车采用Toyo Open Country 品牌的M/T轮胎,半径为18英寸。

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图6

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图7

悍马H1 #005的车辆顶部有一层黑色软帆布,还有一排长为60英寸的LED高射灯,尾部配备了重型后踏板。

内饰方面,该车使用海洋级皮革,可以说是最为豪华的。真皮坐垫上具有印字,十分有质感。车辆内部做工精细,缝隙处理极为精致。

24.8万美元 全球12辆 悍马H1重出江湖 不买后悔-图8

据悉,该公司将在2019年再生产几款H1s。敬请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