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实拍 合资B级车真正标杆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李广涛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新一代508L将于农历新年后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外观上年轻化的设计外,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悬挂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挂,配置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配备有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宝马7系奔驰S级车型上才有的夜视系统。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1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2

近年来推出的全新B级轿车正在向年轻消费者靠拢,标致新一代508L同样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狮吼式”前脸配备有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上低趴设计的前引擎盖,为整车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3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4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5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6

新车进行了加长处理,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相比欧洲版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高度增加55mm。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部腰线较为锋利贯穿前后,下部腰线则较为圆滑,在视觉效果上508L依然有一些轿跑的感觉。车尾熏黑设计的LED狮爪式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此外车头处508和C柱的标识设计致敬经典车型标致504。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7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8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9

标致508L内饰采用了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双层式的设计,能够接触到部位基本采用了软质搪塑材质进行包裹,同时还加入了碳纤维饰板,让车内也充满运动氛围。新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使用面积达4.2㎡并提供座椅按摩和3档座椅通风。新车在腿部和背部设计有两个风机,比同级别车型仅在腿部配备的单风机能够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老板键、空气净化系统等。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10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11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1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12

10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其下部配有钢琴按键式快捷按钮,并整体向驾驶员侧倾斜。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508L全系标配的一项配置,并支持5种显示模式、16级亮度可调,搭配上下全平的双辐式方向盘。新车中央通道位置较高,便于驾驶员操作,配备有电子挡杆、全自动泊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悬架阻尼调整按键。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2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3

新车不仅在用料上下足了功夫,在静音性方面前排采用了双层静音玻璃,车门采用全包门边胶条,并配备了双层绒毛条,在隔音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尘土、树叶等异物在开门时掉入车内。在提供了一个静音座舱的同时还搭载了法国国宝级Focal(劲浪)Hifi音箱,共有10个扬声器,中控台前方设置有高音喇叭,后备箱处配备低音炮。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4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5

在科技配置方面,标致508L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刹车、City Park4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有平行泊车泊入及泊出+垂直泊入。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在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等车型上才有的夜视功能,可探测15-200米内的行人、动物并通过图像和声音的形式向驾驶员发出警告。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6

东风标致508L配置亮点-图7

标致508L GT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1.8T发动机,5500rmp时提供155kW的最大功率;1900-4500rmp时能够迸发出30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提供了AMVAR可变阻尼悬架,可通过按钮进行调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