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1

而这款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同级最优的177kW的最大功率,而且双涡道涡轮增压器内新增的电动放气阀不仅仅可以降低泵气损失和油耗,还可以更准确和快速控制涡轮,大幅降低涡轮迟滞,最终让其在1500-4000rpm内,输出高达350N·m的峰值扭矩。可谓将低排放、低油耗、低转速高扭矩等众多优势集于一身。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2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3

积极的动力响应、浑厚的动力输出及后劲十足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的对这台2.0T发动机发出赞叹,也足以证明这台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人们对于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4

它巧妙的领会驾驶者的意图,让升挡和降挡的过程变得难以察觉,做到尽可能减少挡位变换的频率,依靠更高的挡位,降低燃油消耗,表现出平滑细腻的行驶质感。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5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6

所以不得不说,这套2.0T+10AT全新动力总成也正是全新凯迪拉克CT6的精华所在,在相互默契配合间让动力始终保持高效平稳的合理化最大输出,展露不俗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两者间做到了最佳平衡,符合当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是向时代发出敬意。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革新,对于对手来说是亮剑的强劲实力。

不过,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在于有些人明明有实力却还很有颜值,而且还很努力的奋斗在路上。就像是高端上等的食材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朴素的烹饪方式一般,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颜值之美同样用最直接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7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8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9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10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11

此外,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全彩HUD飞航显示仪、Night Vision鹰眼智能红外夜视系统及360° 驻车监视安保功能等安全配置的出现综合提升了车辆的行车安全性能。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12

正如那句话所说:“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2.0T+10AT不仅仅在同级别中开创新河,也同样将风驰电掣般的冲击感、行云流水般的丝滑细腻和出色的环保节能设计同聚一身,诠释了高效与节能的平衡艺术所在,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所以如果你对前卫先进的科技有着浓厚兴趣,那么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是一款当之无愧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