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时代,高效与节能看似是两个对立的矛盾体,但是当它们在碰撞结合后,所演绎的设计哲学一定是扣人心弦的。”这句话用来形容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相信没有人会反驳。因为透过它那犹如钻石切割令人过目不忘的颜值后能够看到,全新2.0T+10AT的动力总成是一种超出想象的突破和创新,至于为何这么说?请继续往下看。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1

首先咱们先聊聊全新一代CT6所搭载的发动机,虽然现在市面上的2.0T发动机种类繁多,但作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系列发动机产品其中的这台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很与众不同。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2

不过让它可以傲视群雄的强大资本在于,这台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有一项黑科技: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3

让综合油耗降低超过10%,低至7.1升/百公里,确保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燃油经济性是一方面,在现如今提倡节约环保的年代,尽可能的做到绿色出行,尤为关键,而在这点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显得高风亮节。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4

燃油颗粒的直径被控制到了8微米,使得雾化的燃油在气缸滚流的作用下迅速气化,在提高燃烧效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颗粒物的排放量,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5

当然,一款这款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做如此节能环保的原因除因为自身的雄厚实力外,其所搭配的全新10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显得功不可没,这种感觉就像是“好马配好鞍”一般。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6

具体而言,这款10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专为前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豪华运动车型打造,并整合结构紧凑的行星齿轮和更轻更薄的液力变矩器,从而实现轻量紧凑设计。

2.0T+10AT 全新凯迪拉克CT6一次勇敢的开始-图7

或许看到这里,人们会理所应当的产生一种想法:既然这套全新2.0T+10AT动力总成力图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到极致,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它在关于驾控乐趣上做出了妥协?不,如果你有这种想法就错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