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配1.5T-售价最高涨4千 这款中级MPV值不值?

东风风行新一代中级商务MPV——风行M6于近期正式开卖,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11.89万元,相比风行F600起售价上涨3千元,最高涨幅4千元。作为风行F600的换代车型,新车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7座/9座设计供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全系配1.5T-售价最高涨4千 这款中级MPV值不值-图1

全系配1.5T-售价最高涨4千 这款中级MPV值不值-图2

全系配1.5T-售价最高涨4千 这款中级MPV值不值-图1

风行M6拥有两种车身尺寸,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915mm,轴距为2900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080×1770×1915,轴距为3200mm,与风行F600/F600L保持一致。与风行F600(全系均为7座)不同的是,风行M6增加了9座选择。

全系配1.5T-售价最高涨4千 这款中级MPV值不值-图2

不同于风行F600搭载1.5T、2.0L两种动力,风行M6全系搭载三菱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相比风行F600还减少了电动助力转向以及15寸轮毂的选择,全系配备液压助力转向、16英寸轮毂。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风行M6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在动力、轴距以及座椅布局保持一致的情况下,我们分别选取风行M6的1.5T豪华型 7座、1.5T尊享型 7座,与风行F600的1.5T豪华型以及风行F600L的1.5T尊享型进行对比。

全系配1.5T-售价最高涨4千 这款中级MPV值不值-图3

风行M6 1.5T豪华型 7座相比风行F600 1.5T豪华型增加了中门儿童安全门锁、ESP、上坡辅助、BA紧急制动力辅助功能、碰撞后自动解锁、手机互联,减少了10Km/h门锁自动上锁、安全带未系报警及指示灯。

全系配1.5T-售价最高涨4千 这款中级MPV值不值-图4

风行M6 1.5T尊享型 7座相比风行F600L 1.5T尊享型增加了中门儿童安全门锁、ESP、上坡辅助、BA紧急制动力辅助功能、碰撞后自动解锁、前排侧气囊、安全带预收紧限力功能、前排安全带高位调节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装置、前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手机互联、语音识别,减少了10Km/h门锁自动上锁、安全带未系报警及指示灯。

外观方面,风行M6进行了重新设计,贯通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进行处理,搭配全新晶钻式透镜前大灯LED灯组。新车采用全新软质内饰,对称式中控台上部由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制成。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可对音响系统进行控制。

全系配1.5T-售价最高涨4千 这款中级MPV值不值-图5

网友还看了
凯翼V7 凯翼V7 10.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