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1

内饰设计上,远景S1采用双色设计,让整个内饰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并且在用料上大量采用皮质包裹,触感非常细腻。而且在制作工艺上,采用环保材质,营造出豪华感的同时,也保证了健康的驾乘环境。而H2的内饰设计,就比较实用,没有太突出的设计,适合喜欢低调务实的消费者。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2

远景S1配备了越级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也非常的丰富,方向盘的设计应用了人体工程学,握感良好,并且功能按键丰富。而H2的挡把设计非常新颖,采用了游艇式挡把设计。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3

远景S1搭载的G-Netlink 3.0智能车载系统支持4G高速上网、双机互联、高德智慧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等互联功能,满足年轻人用车需求。让年轻人在日常用车时,得到全新的体验。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3

远景S1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细节部分采用类似于真皮缝线的纹路,看起来十分精致;贯穿中控台的哑光材质面板也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视觉效果很到位。而哈弗H2在内饰方面虽然看起来也不错,但做工及用料方面则要相对逊色一些。吉利远景S1 2018款 1.4T CVT锋享型配备的G-Netlink3.0智能车载系统在语音控制、人机交互、以及车联网上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虚拟按键、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也显著提升了其科技感。而哈弗H2 2018款 创享版 红标 1.5T 双离合两驱风尚型在智联配置方面则有所缺失,舒适性配置也相对较低,不能很好地满足如今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功能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