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要精致 四款国货精品SUV 了解一下

精品自主SUV推荐 奔腾名爵传祺哈弗-图1

推荐车型:传祺GS5 270T 自动豪华版(售价:14.68万元

14.68万元的价格能够买到如360°全景影像、矩阵式LED大灯等档次感明显的配置还是非常划算的,在加上这款车还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综合来看传祺GS5 270T 自动豪华版是整个车系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精品自主SUV推荐 奔腾名爵传祺哈弗-图1

推荐车型:哈弗F5 1.5T i潮版(售价:11.60万元)

作为哈弗F5的次顶配车型,i潮版的功能非常全面,如全景摄像头,液晶仪表盘等均有搭载,内饰方面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相较于顶配车型来说只是缺少了氛围灯、后视镜加热、温度分区控制等辅助性配置外,并无区别,而且这些辅助性配置要多付出1.2万元才能得到,这对于年轻人消费者而言,着实不能算是一个小数目,所以i潮版在哈弗F5全系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

人生就是要精致 四款国货精品SUV 了解一下-图1

以上几款车都各具特色,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几款车的性能和性价比都相当不错,在这个自主紧凑型SUV百花齐放的时代,消费者在面对纷繁复杂的选择时,需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摒除外来干扰,在4S店试驾时做到用心体会,方能挑选到最合适自己的那款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