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有力争夺SUV销量宝座?广汽传祺GS5有备而来

汽车行业中一直都流传着“金九银十”这样一个词。大意是九月十月是汽车行业最为辉煌的阶段。但是今年的九月十月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可以说都没有达到各家车企的心理预期。大环境是这样,在细分市场中更是这样。作为热度一直不曾减少的SUV市场,今年的销量状况也并不理想。在整体大环境都低迷的情况下,如何能够突出重围打破低迷现状是各家车企都想做到的事情。作为广汽传祺旗下全新设计的GS5,此前便在巴黎车展上亮相。作为广汽传祺品牌首个换代的车型,GS5不仅承载了夯实10-15万元价格区间SUV市场地位,也承载了广汽传祺品牌的希望。

能否有力争夺SUV销量宝座广汽传祺GS5有备而来-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之前在巴黎车展上亮相过、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广汽传祺GS5

能否有力争夺SUV销量宝座广汽传祺GS5有备而来-图2

作为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虽然GS5刚刚上市,但是在知乎、微博等平台上已经有了极高的热度。

能否有力争夺SUV销量宝座广汽传祺GS5有备而来-图1

能否有力争夺SUV销量宝座广汽传祺GS5有备而来-图4

在购车群体已经成为90后甚至是95后的今天,各家车企在规划自家车型布局的时候也逐渐将年轻人的喜好放在了第一位。时尚的设计、智能的配置、运动的风格既是年轻人追求的,也是各家车企所追求的。我们今天所选择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广汽传祺GS5、SUV“常青树”哈弗H6以及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荣威RX5

能否有力争夺SUV销量宝座广汽传祺GS5有备而来-图5

在国内汽车市场处于消费升级的这个阶段,广汽传祺推出GS5车型的举措无疑是正确的。在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可以说GS5的竞争对手有很多,如何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是广汽传祺需要认真考虑的。但是当您了解了全新GS5之后您会发现,广汽传祺这次的诚意十足。

能否有力争夺SUV销量宝座广汽传祺GS5有备而来-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