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配降价 盾牌家族当家花旦能否撼动BBA地位?

目前随着消费者对于出行工具汽车的需求愈发多样化,各家车企也牟足了劲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在豪华车型细分市场中,BBA的热度虽不曾减少,但是第二梯队的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也在努力追赶。现阶段的国内豪华市场中,凯迪拉克在华市场表现仅次于豪华品牌龙头老大BBA。在刚刚过去的11月30日,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而“官降”最高8.02万元也让它有了实力直面豪华品牌宝马530Li和奔驰E300L这两款车型。

增配降价 盾牌家族当家花旦能否撼动BBA地位-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前段时间刚刚上市,国内关注度极高的凯迪拉克旗下旗舰轿车车型——CT6。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2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凯迪拉克XT6在知乎、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络平台上的热度令人吃惊。足以可见它有多受消费者关注了。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3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4

可以这样说,在早些年间,人们对于豪华品牌车型的要求是豪华就够了,他们需要的是让人一看就“很有钱”的外观,坐在车里同样显得“很有钱”的内饰。而现在随着消费群体逐渐向90后甚至是95后转移的今天,人们对于豪华车型的要求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他们的爱车在保证豪华的基础上更有内涵。时尚外观设计、运动内饰风格、充满激情的动力响应都是他们所需要的,因此本期的新车首撞我们选择了三款车型,它们分别是凯迪拉克CT6、宝马530Li以及奔驰E300L。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1

在宝马5系、奔驰E级等豪华品牌车型都陆续换代的这个时间节点,凯迪拉克CT6以“官降”最高8.02万元成功跻身第一阵营于其展开正面对决。在这一价格区间内不得不说CT6的产品竞争力还是很强大的。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6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1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2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3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4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5

CT6相比较老款车型而言进行了升级。大尺寸盾型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点阵式填充替代老款横幅式的设计,另外泪眼式大灯造型进行调整,样式更为锐利。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由原来的竖直尾灯改换为现在类似于“倒L形”设计,整体给人的层次感很强。钻石切割工艺让CT6在不经意间便流露出了豪华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CT6的车身尺寸为5223x1879x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相比较老款车型增加了44mm,远超宝马5系及奔驰E级。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6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7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8

让BBA都汗颜的它 看当家花旦CT6如何傲视群雄-图9

凯迪拉克CT6本次提供风尚型及运动型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也就意味着它的受众群体由原先的商务人士扩大到了年轻人这一群体。全新CT6在保证现有钻石切割工艺带来豪华设计的同时更加年轻运动,这让不少年轻消费者拍手叫好。而内饰质感的提升、独有发动机技术、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也让它有实力直面宝马5系、奔驰E级等豪华品牌车型。相信全新CT6将会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又一颗闪亮的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