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竞争”车企老大送上大礼!到底WEY什么

中国豪华品牌的前行者WEY开创高端SUV新格局-图1

不到2年时间内创下20万辆销售奇迹的同时,快速成长的WEY也为其他自主品牌上演了一场教科书般的向上之路。

“结束合资中高端产品暴利时代。” 自从品牌诞生之日起,WEY就肩负着这样的目标。从首款产品推出至今,不到两年时间内,WEY品牌建立了以VV5、VV6、VV7以及插混产品P8为轴心的豪华SUV阵线。对标德系BBA的工艺标准,主打15-30万区间的超值售价,让WEY品牌坐实了“合资杀手”的名号,在不到两年时间内,WEY收获了超过20万辆的销量。

在12月10日的WEY品牌两周年之夜上,第20万位车主获得了专属版钥匙。现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对WEY也有了新的希冀:“两年前,WEY是中国的。两年后,WEY将走向全世界。WEY愿意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破、向外突破的先锋。”

中国豪华品牌的前行者WEY开创高端SUV新格局-图1

此外,包括比亚迪王传福、吉利李书福、东风汽车集团竺延风、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及一汽集团徐留平在内的5位行业领袖也为WEY两周年送上祝福,同时这些领导也表达了愿意与魏建军董事长一道,为中国汽车品牌前进做出贡献。

中国豪华品牌的前行者WEY开创高端SUV新格局-图2

中国豪华品牌的前行者WEY开创高端SUV新格局-图2

现场,VV5新增车型终结版也正式上市,售价12.98万元。相比现款在售的VV5,新车增加了全新、更为高级的车机互联系统,实用性及功能性达到行业最高水平,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终结合资暴利”,柳燕对这款新车给予了足够多的期待。

中国豪华品牌的前行者WEY开创高端SUV新格局-图3

除了新车,现场WEY品牌还发布了全新C+智能战略。在互联网时代,C+战略代表着WEY面向智能互联汽车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百度Apollo、360安全平台等战略合作伙伴的赋能,将让WEY获得行业最领先的智能安全、互联技术。

魏牌 VV5
魏牌 VV5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12.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