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嘉将换新 取消前雾灯/配置提升

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工信部申报图。科雷嘉是东风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相比现款车型,此次变动主要是针对前后保险杠造型的调整,调整后取消了雾灯。此外新车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增加驻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

-图1

-图2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科雷嘉在车头部分主要针对前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梯形下部进气口,由原来的贯穿式设计改为独立的雾灯区域,并且雾灯区域变为了封闭的黑色饰板,此外新车取消了前雾灯。

-图3

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是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改动,牌照矿的梯形造型设计比老款更具线条感,两侧后雾灯的形状也更为细长,尾门中央雷诺LOGO下方由原有的“KADJAR(科雷嘉)”字样变为了“RENAULT(雷诺)”。后杠底部下扰流护板变宽,同时后杠新增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嘴。

-图4

新款科雷嘉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车内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及后排USB接口等实用配置。车外配置该车提供两款新样式轮圈,分别为17英寸和18英寸,另外中高配车型还增加鲨鱼鳍天线和前驻车雷达等配置。

-图5

新款科雷嘉尺寸变化不大,仅车身长度增加了5mm,长宽高分别为4508×1836×1610mm,轴距为2645mm。新车动力沿用了现有的1.2T和2.0L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和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