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概念车发布 未来将量产大7座车

雪佛兰全新概念车FNR-CarryAll在11月15日的雪佛兰之夜正式亮相。这款概念车传奇运动跑车科迈罗Camaro为设计灵感,采用全新一代雪佛兰SUV设计语言,秉承雪佛兰核心设计理念——生命力美学,车身造型充满当代元素。新车采用了3排6座(2+2+2)的布局,未来量产版车型有望提供7座布局。

雪佛兰全新概念车FNR-CarryAll三大亮点

1.设计风格源于科迈罗,外观侵略感十足;

2.拥有最先端的互联科技;

3.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控式中控屏;

雪佛兰全新SUV概念车FNR-CarryAll正式发布-图1

雪佛兰全新SUV概念车FNR-CarryAll正式发布-图2

外观方面,新车传奇运动跑车科迈罗Camaro为设计灵感,前脸造型十分凌厉,前脸为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头灯组为分离式设计,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为碳纤维跑车风格套件,下方选用22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为炽红双元素尾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雪佛兰全新SUV概念车FNR-CarryAll正式发布-图3

雪佛兰全新SUV概念车发布 未来将量产大7座车-图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跑车式设计风格,配备真皮运动座椅和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为10英寸触控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设计与科迈罗相同采用圆形设计,座椅并采用2+2+2的布局。动力方面,未来量产版车型或将搭载雪佛兰新迈锐宝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福特锐界的2.0T发动机相比最大扭矩稍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