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纯电动车预售10万元起 比北汽新能源EU5便宜

近年来以新能源动力为主的新势力如雨后春笋般的诞生,但目前多数还停留在PPT阶段。零跑汽车于2015年正式成立,首款车型零跑S01白车身于今年10月底正式下线,又向交付迈进了一步。此前零跑S01公布的 补贴前售价为20万元以内,11月10日公布补贴后售价在10-15万元(以2019年北京地区国补+地补标准预估),正式售价将于明年1月份公布,3月份正式交付。零跑S01补贴后价格相比北汽新能源EU5 12.99-16.19万元的售价更低,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km。

零跑纯电动车预售10万元起 比北汽新能源EU5便宜-图1

零跑纯电动车预售10万元起 比北汽新能源EU5便宜-图2

零跑纯电动车预售10万元起 比北汽新能源EU5便宜-图3

纯电动车补贴金额正在逐年减少,目前市场中的产品均享受着2018年国补+地补政策,北汽新能源EU5补贴后价格为12.99-16.19万元,奇瑞艾瑞泽5e 450补贴后售价为10.98-12.98万元。零跑S01补贴后售价在10-15万元区间,相比上述两款车型售价更低,且按照2019年补贴政策估算。

零跑纯电动车预售10万元起 比北汽新能源EU5便宜-图4

零跑纯电动车预售10万元起 比北汽新能源EU5便宜-图5

S01是零跑汽车的首款车型,为双门轿跑车型,大灯组与下方黑色包围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新车侧面为标准的Coupe造型,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尾部两侧尾灯组间加入了黑色饰板,与前脸相呼应。零跑S01中控采用了双屏设计,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后视镜上配备有人脸识别摄像头,用于车辆启动前的身份认证。空间方面后排座椅体验较差,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但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提供一个不错的储物空间。

零跑纯电动车预售10万元起 比北汽新能源EU5便宜-图6

动力方面领跑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续航里程分为两个版本,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60km,高版本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km。北汽新能源EU5 R550最大续航里程570km,奇瑞艾瑞泽5e 450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与之相比零跑S01续航里程略短一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