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触控面板就能玩一天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1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2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3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4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5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6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7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8

空调触控面板时尚带感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1

此外,全新瑞风S4还提供1.6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10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11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12

眼下,江淮品牌拥有包括瑞风S2、瑞风S2mini、瑞风S3、第二代瑞风S5及瑞风S7在内的共计五款SUV车型,所以瑞风S4的出现算是完成了江淮在细分市场的布局,也进一步完善产品线。而提到江淮品牌SUV车型,很多人都会想到瑞风S3,这就要归功于在上市之初和之后一段时间内的销量表现,因此现在全新瑞风S4的推出就是要复刻这一成绩。不过,全新瑞风S4在未来上市后,将要面对诸如:哈弗H2、长安CS35及吉利缤瑞等众多强敌的竞争,也算是压力和动力并存,对于后续表现如何?还需静观其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