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携手粉丝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

每个人的独家青春,要怎样才算不虚此行?

拒绝平淡无奇,放肆有趣才够出彩!

和三俩朋友高谈阔论嗨聊不停

亦或是和飞度(FIT)一起张扬色彩帅气出行!

想要趣玩不停,不妨和广汽本田飞度(FIT)一起搞事情。10月20日,2018 FIT DAY飞度百万粉丝趣玩趴暨飞度与粉丝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盛典在广州举行。这一晚,飞度(FIT)为百万粉丝策划了一场狂欢趣玩趴,并与粉丝们共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活动中各种创新有趣的互动,更是让慕名前来的粉丝们大呼过瘾:“这才是我们年轻人的聚会,这是属于飞度的‘至IN时刻’”!

飞度携手粉丝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图1

车模墙粉丝大合照

年轻人的聚会轰趴 集齐百万风潮闪耀广州塔

为打造一场年轻人的盛会,广汽本田拒绝枯燥无味的固化流程,取而代之的是炫酷、时尚的玩乐,还有此起彼伏的音浪轰趴。当天,“网红打卡地”广州塔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飞度携手粉丝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图2

2018 FIT DAY飞度百万粉丝趣玩趴

这就是无畏battle的飞度(FIT) 最大车模墙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如果非要说出现场最为吸睛的一个项目,那便是“飞度与粉丝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车模型拼图(图案)”了 ,4种亮丽车模镶嵌近16000个飞度车模空位,且覆盖面积达25㎡以上。而随着最后一个车模的嵌入,吉尼斯认证官宣布挑战成功的那一刻,现场气氛瞬间迎来高潮,粉丝们的热情度由此可见一斑。“作为第一代车主,没想到自己能亲自参与飞度吉尼斯挑战,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真的非常开心!”结束后一名粉丝说到。

飞度携手粉丝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图3

飞度携手粉丝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图4

飞度与粉丝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车模型拼图(图案)

精彩纷呈  跨次元时空列车带你领略三代飞度(FIT)魅力

现场除了吉尼斯互动引爆全场外,其他活动环节也是极具FIT style。在整个活动场地,飞度(FIT)轮廓车道贯穿始终,粉丝们可乘坐飞度(FIT)跨次元时空专车穿越三代历史,享受到一场由飞度(FIT)倾情演绎的主角进化秀。

在穿越途中,粉丝可通过当下最潮互动方式感知集全球荣誉于一身的第一代飞度(FIT)的产品领先价值,也可参与到精彩有趣的互动环节领略第二代飞度(FIT)的七彩魅力世界,亦或是在特色网红区域拍照留念,与第三代飞度(FIT)一起玩出个性,展现潮流自我。

飞度携手粉丝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图5

跨次元时空列车

改装神车有秘诀 魔术空间创造“不可能”

在玩车圈里,飞度(FIT)可谓一个不折不扣的改装网红。在此次活动,FIT 轻改装指南中的三个创意轻改装装置就让年轻人过了一把改装瘾,粉丝们可近距离感受飞度(FIT)轻改装魅力。现场有人气车友展示改装爱车,也有飒女郎和改装达人还原改装过程,十分专业,吸引了一大批好学粉丝驻足。看完还可进行实操,参与者可通过参与互动获取潮流改装配件,改装技能轻松get。

飞度携手粉丝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图6

FIT轻改装指南体验区

事实上,在改装界里远近闻名的飞度(FIT),空间大也是其精髓之一。这次,广汽本田针对飞度(FIT)的魔术空间理念,打造了一场新奇的车内魔术空间障碍赛(MAGIC RUN)。12台车,3个挑战赛道,参与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躲避障碍物行走,顺利通过飞度(FIT)后排才算完成挑战。“在车内进行障碍赛跑简直是闻所未闻。倚仗内部空间大,飞度真的做到了为所欲为。”参加完比赛的粉丝这样评价到。

有挑战够畅快,有奖品更开怀。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FIT DAY专属印章,前往FIT 能量站即可自行兑换#飞度应援物#和百万粉丝包。

飞度携手粉丝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图7

2018 FIT DAY飞度百万粉丝趣玩趴 航拍图

出道15年销量破百万 潮跑梦想触手可及

飞度(FIT),一部承载着无数年轻人汽车梦想的青春座驾,自2003年出道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百万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平均每8分钟即诞生一位飞度(FIT)车主。

百万不仅仅是销量数据,它更是飞度(FIT)“平民超跑”品牌价值的诠释。让一名年轻人实现汽车出行梦想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可助力百万名车主圆汽车梦并不简单。让一台小车发挥出超越车型定位的魅力,拥有百万粉丝的认可与支持,这是飞度(FIT)最为独特的魅力,更是让百万车主最为自豪的价值所在。作为百万粉丝的梦想同行者,未来,飞度(FIT)将助力更多年轻消费族群追逐自己的汽车梦想,为迎接下一个百万酷玩前行!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54
参考价 : 8.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