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设计升级了不止一代!宝马3系新老车型对比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说实话这让那些持币待购的朋友很是纠结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如今现款宝马3系优惠很大,入手非常超值,这也是促使我的领导和同事相继提车的原因。但是全新一代已经发布,技术更新,配置更高,且明年将会国产,所以买新还是买旧成了大问题。今天,我来帮您看看它们到底有什么不同,并帮您分析分析现款宝马3系值得不值得购买。

买了老款的朋友你后悔了吗 宝马3系新老对比-图1

买了老款的朋友你后悔了吗 宝马3系新老对比-图2

买了老款的朋友你后悔了吗 宝马3系新老对比-图3

买了老款的朋友你后悔了吗 宝马3系新老对比-图4

买了老款的朋友你后悔了吗 宝马3系新老对比-图5

新宝马3系采用了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相比现款更轻,0.23cd的风阻系数也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外观上,锋利的线条整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激进,但是仍然能看出有“传承”的元素在里面。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3系相比现款有所增加,2851mm的轴距相信也能给标轴车型带来更好的空间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