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34.8万元起/最高降6.18万元

全新一代RDX原型车已经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首发,其量产版将在广汽讴歌投产。2018年9月27日,全新一代RDX开启预售,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34.8-3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最高下降6.18万元。新车全系标配2.0T+10AT的动力总成,并且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将在11月正式上市。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34.8万元起/最高降6.18万元-图1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34.8万元起/最高降6.18万元-图2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2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34.8万元起/最高降6.18万元-图1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2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3

全新RDX五边形钻石切割样式的中网和硕大的讴歌车标是前脸的视觉中心,头灯组配备Jewel Eye LED光学照明系统,内部7个菱形透镜则精致有加。配合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使全新RDX整体车头造型动感十足又极具质感,视觉效果出众。

前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点阵式星芒设计,封闭式车标之后集成了用于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毫米波雷达探头,车标下面还能看到前置广角摄像头,和外后视镜上摄像头以及车尾摄像头一起组成全景影像系统。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4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5

全新RDX尾部运用多线条勾勒出较强层次感,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组遥相呼应,同样选用LED光源,底部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全新RDX采用新的车型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明显提升,轴距增加65mm,前轮距增加27mm,后轮距增加33mm,在提升车内乘坐空间的同时,还拥有更稳健的车身姿态。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6

全新RDX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色调以深色为主,细节处运用亮银色点缀。中控台大量选用软材质包裹,再加上门板内侧、前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箱均选用真皮材质,有效提升了舒适度。10.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在AcuraWatch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等系统的加持下,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

整体来看,全新RDX在内饰和配置部分相较于现款车型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大面积软性内饰材料的运用,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而丰富的科技配置特别是主动安全配置的加入,让全新RDX更贴近新一代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1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1

讴歌全新RDX开启预售 XX万元起/最高降X万元-图9

此外,全新RDX配备的及2.0T+10AT动力系统,以及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也是这款车的亮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5kW,峰值扭矩为380Nm,动力参数远超其余几款竞品,并且也是同级首款搭载10AT变速箱的车型,有更大的速比范围,将更节省油耗。而采用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后,全新RDX比上一代车型后轴承受扭矩范围最大提升150%,并且可以主动分配左右轮间动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