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东风标致408

人们总是会对人生中或者家庭中的第一辆车充满感情,相信大多数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在王先生的记忆里,他小时候的很大一部分时光印记里都有一款车存在——标致307。小时候的陪伴让小王和这个法系品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羁绊,所以在自己成年后,他仍然选择了一款标致车型——东风标致408。其实在见到眼前这款全新的东风标致408前,他心中的完美家轿形象就是自己所拥有的那台“老款东风标致408”。而当他深入了解后,内心更是充满了矛盾:一是感叹自己车型买的早了,二是欣喜于自己选择的车型变得更加完美。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东风标致408-图1

王先生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自己的东风标致408是在3年前购入的,当时他刚刚成家,而且手握15万左右的购车预算,其实在下定决心选择东风标致408之前,他也去试了试市面上的一些同类型产品。日产轩逸的外形和空间他还算满意,但是底盘粗糙,动力也比较弱,而且全系只有CVT变速器,那加速感受着实让人着急;大众速腾虽然动力和行驶质感都不错,但是配置并不算高。最后还是东风标致408出色的底盘和更高的性价比让他做出了决定。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东风标致408-图2

“现在买车真的越来越实惠了。”在了解了全新东风标致408的售价后,王先生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其实想想也是,以前父辈们要拥有一辆车的成本和如今自己拥有一辆车的成本真的相差太多了。王先生当时购置的标致408是1.8L顶配版,落地价在15万出头,如今这个价格都可以买到动力更强的1.6T版本了,而且东风标致408的入门价格竟然不到12万了。的确全新东风标致408的价格相比相同配置的旧款车型,在售价上要更便宜,而且入门价格也更低。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标致408-图1

内外科技感更轻、更高级

对于法系车的设计,王先生从来就没有失望过,小时候家里的标致307放在那个年代也可以说相当的前卫和时尚。全新东风标致408虽然并非换代产品,但是在设计上可以说焕然一新。王先生起初还以为这是全新的东风标致508,新车的设计明显要更加年轻,而且看上去更高级。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东风标致408-图3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东风标致408-图4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标致408-图6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标致408-图7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标致408-图8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标致408-图9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东风标致408-图5

遇见更好的你 老车主体验全新标致408-图1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