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不只R36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沃尔沃全新V60将推出R-Design运动套件版车型。做为沃尔沃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旅行轿车,由于其独特的定位,抓人眼球的造型设计,让一众车迷也是刷新了对旅行车的认知,有了想去深入了解这类小众车型的兴趣。沃尔沃V60上一次搭配运动套件,还要追溯到五年前,五年后,沃尔沃全新V60重出江湖,不知能否再一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1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2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3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4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5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6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7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8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9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V60 R-Design运动套件版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块状饰条加以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标志性“雷神之锤”灯带,保险杠换装运动感更强的R-Design套件,两侧进气口四周由黑色饰板加以修饰,并配有雾灯,中部为贯穿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造型修长,顶部装配行李架,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线条丰富,层次分明,上方配有鲨鱼鳍式天线及小型扰流板,标志性“维京之斧”灯带也出现在了尾灯组中,保险杠底部搭配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10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11

这款车沉寂五年再复出 有情怀的瓦罐其实不只R36-图12

内饰方面,沃尔沃全新V60 R-Design运动套件版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仅保留少数物理按键,更多常用功能集成在中控显示屏中。座椅为一体式设计,包裹性强,对头部的保护,对肩部、腰部、腿部的支撑都较为到位,底部为金属踏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