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旅行车要小心了!沃尔沃全新V60已下战书

V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旅行轿车,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今年2月21日,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的全新V60在瑞典正式发布,而国内消费者最关注的无疑是这款“史上最美V60”何时引入中国?日前,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V60将于明年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提供汽油版、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产品力大幅提升后的全新V60将成为奔驰C级旅行轿车的劲敌。

奔驰C级旅行车要小心了沃尔沃全新V60已下战书-图1

奔驰C级旅行车要小心了沃尔沃全新V60已下战书-图2

奔驰C级旅行车要小心了沃尔沃全新V60已下战书-图3

外观方面,全新V60采用沃尔沃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配有镀铬装饰,大灯组内部融入了“维京之斧”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搭配五辐式运动铝合金轮辋,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维京之斧”LED灯组成为一大亮点。

奔驰C级旅行车要小心了沃尔沃全新V60已下战书-图4

沃尔沃全新V60内饰极具设计感,将北欧简约风格运用到极致。中控台使用大量的软质材料、木纹饰板、镀铬元素,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两侧为造型别致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传统物理按键区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ACC自动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

奔驰C级旅行车要小心了沃尔沃全新V60已下战书-图1

奔驰C级旅行车要小心了沃尔沃全新V60已下战书-图1

奔驰C级旅行车要小心了沃尔沃全新V60已下战书-图1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沃尔沃全新V60或搭载T5汽油发动机以及T8混动系统,其中T5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于同级别的奔驰C级旅行轿车、奥迪A4 allroad等车型展开竞争,与C级旅行轿车相比,全新V60在动力上占据比较大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