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

作为以设计见长的自主一线车企,广汽传祺近年来迷上了海外车展,旗下的GS4、GS7、GA4等产品均是在北美车展首发后再转战国内。近期,广汽传祺又将目光投向两年一度的欧洲大展——巴黎车展,第二代GS5将于10月2日正式在巴黎首发。

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图1

造型大幅调整

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图2

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图3

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图4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SUV产品,第一代GS5上市至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更名速博后销量也没有大的起色,如今老款GS5已经沦为SUV市场的边缘产品。而其兄弟车型GS4则大放异彩,仅用三年时间便获得了接近100万辆的成绩。个中原因,既包括新车造型上的落伍,也包括价格等因素。

相比第一代车型,这二代GS5在外观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均作出较大的调整。从造型上看,新车与老款车型泾渭分明,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

产品定位发生改变

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图5

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图1

除了设计、动力方面的调整,第二代GS5产品定位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从广汽传祺目前的产品体系看,GS5定位介于GS4、GS7之间,主打运动紧凑型SUV市场。价格方面,综合GS5车身尺寸以及动力配置,预计其售价将略高于GS4,补强品牌在11-18万价格区间的竞争力。此外,今年6月份改款GS4全系降价1万似乎也是广汽传祺有意拉开其与第二代GS5的价格差距,避免产品内耗。在这一售价区间内,广汽传祺第二代GS5将面临包含领克01在内的众多合资竞品。

竞争领克01等车型

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图2

尺寸方面,为配合更加运动化的车身造型,第二代GS5整体尺寸进行了调整,车身长宽高为4695×1885×1700mm,轴距方面则保持一致,均为2710mm。相比领克01,新车在尺寸方面占优。

会比GS4火传祺GS5将在巴黎首发-实车谍照曝光-图3

动力上,广汽传祺第二代GS5搭载1.5T(分直喷、点喷两种供油形式)发动机,其中型号为4A15M1(点喷)的机型最大功率112,峰值扭矩235Nm;型号为4A15J1(直喷)的机型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或为270Nm。与领克01装配的2.0T发动机相比,动力表现稍弱一点。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