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

GS5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1.8T和2.0L发动机。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向网上车市表示:“广汽传祺明年将推出新款GS5。”新款GS5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全新1.8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1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2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1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2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3

新款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或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越等车型竞争,相比吉利博越1.8T车型,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5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6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7

新款GS5中网为多辐式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大灯内部配有透镜。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轮毂和电动弯折后视镜。尾部为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装配了高位刹车灯。

广汽传祺新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8

新款GS5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了嵌入式中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处加入金属饰条和木纹板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