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热门豪车最新行情 E级\5系等-最高优惠15万

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是能拥有蓝天白云标!”这个梗呢,是网上非常流行的一个段子,大概的意思就是说,像宝马等知名豪华品牌,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想成为尊贵的豪华品牌车主,是多少人心里的一个梦。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1

八月销量前六豪轿车优惠一览 最高让利15.33万-图1

八月销量前六豪轿车优惠一览 最高让利15.33万-图2

6大热门豪车最新行情 E级\5系等-最高优惠15万-图1

 

NO.1 奥迪A4L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3

八月销量前六豪轿车优惠一览 最高让利15.33万-图4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3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4

说起豪华中级轿车,奥迪A4L在中国的地位至今无人可以撼动,在全球市场,也是销量最大的车型奥迪A4L一直在走运动年轻的路线,一路走来也是俘获了众多德粉的心。在2016年,A4L也是迎来了换代,新车轴距再一次得以加长,达到2908mm的水平,动力方面也得到了提升,从销量上看,就足以见得消费者对他的认可,今年1-8月累计销量达到10,8567辆,同比2017年1-8月累计销量增长44.8%,8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5,000台大关,达到16,607辆,同比2017年8月单月销量增长28.3%,取得了销量双料冠军。目前奥迪A4L市场终端优惠最高可达10.7万元(含置换补贴),优惠后价格区间为23.2万-31.6万元。

NO.2 奥迪A6L

6大热门豪车最新行情 E级\5系等-最高优惠15万-图1

八月销量前六豪轿车优惠一览 最高让利15.33万-图5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6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7

提起奥迪A6L,在国内应该算的上是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的车型了,它的官车形象深入人心,得到了政府及商界人士的厚爱。现款A6L也即将迎来换代,新一代的车型信息已经基本曝光,外观方面相较老款更加年轻、运动,内饰也更具科技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现款车型的销售情况,今年1-8月累计销量达到89,523辆,8月份单月也砍下了11,536辆的好成绩,紧追自家小兄弟的步伐。目前奥迪A6L市场终端优惠最高可达15.33万元(含置换补贴),优惠后价格区间为31.20万-58.00万元。

NO.3 奔驰C级

6大热门豪车最新行情 E级\5系等-最高优惠15万-图2

八月销量前六豪轿车优惠一览 最高让利15.33万-图6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9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10

很多人在认识奔驰品牌之后,都很亲切的称他为“大奔”,也就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着2014年第四代全新奔驰的C级的国产化,“小奔”也就此横空出世。C级在国内一直就不缺市场,不论是它的加长版、旅行版,亦或是性能更高的AMG版本,都受到了国人的青睐。C级也即将迎来自己的小改款,参考一下今年(截至到8月份)的销量数据,改款后的C级应该也会拥有一个不错的前景。1-8月累计销量达到103,183辆,同比2017年1-8月累计销量增长19.9%,8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2,604辆,同比2017年8月单月销量增长10.5%,以微弱的差距跟随在A6L身后。目前奔驰C级市场终端优惠最高可达6万元(含置换补贴),优惠后价格区间为25.08万-42.5万元。

NO.4 宝马3系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6

八月销量前六豪轿车优惠一览 最高让利15.33万-图7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12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13

谈起最富有操控乐趣的车,那一定非宝马莫属,宝马汽车的运动血统,对于运动的坚持,被3系展现的淋漓尽致。很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它,看重的就是其极强的驾控感,但3系也同时兼顾了家用车的舒适,宜动宜静,也为3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现款3系也即将迎来小改款,现款车型也加大了优惠力度,最高优惠可达12.03万元(含置换补贴),优惠后价格区间为22.66万-39.44万元,这也为其带来了1-8月累计销量88,336辆,同比2017年1-8月累计销量增长5%及8月份单月销量12,188辆,同比2017年8月单月销量增长9.1%的好成绩。

NO.5 奔驰E级

6大热门豪车最新行情 E级\5系等-最高优惠15万-图3

八月销量前六豪轿车优惠一览 最高让利15.33万-图8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15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16

说起奔驰史上最美一代E级,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W211,经典的作品的确能够深入人心,E级也是把“美”字很好的传承了下来。做为C级的大哥,两者的销量都跻身前五,应了那句老话,”打仗亲兄弟”。今年1-8月累计销量93,341辆,同比2017年1-8月累计销量增长25.8%,8月份单月销量也能达到11,001辆,同比2017年8月单月销量增长14.8%。目前奔驰E级市场终端优惠最高可达5.3万元(含置换补贴),优惠后间隔区间为39.65万-45.28万元。

NO.6 宝马5系

6大热门豪车最新行情 E级\5系等-最高优惠15万-图4

八月销量前六豪轿车优惠一览 最高让利15.33万-图9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18

八月销量前六的豪华品牌轿车 九月能否再下一城-图19

谈及宝马5系,也会勾起一众车迷的回忆,早期宝马5系(E34)经典的前脸造型,四圆头灯搭配双肾格栅,也被延续到了现在。“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恐怕在5系这里是行不通了,5系舒适的座椅,良好的乘坐感受,在主打操控的宝马家族里并没有被压榨,反倒成了被无限放大的亮点。1-8月累计销量达到95,861辆,同比2017年1-8月累计销量增长22.6%,8月单月销量为12,322辆,同比2017年8月单月销量增长68.8%,目前市场终端优惠最高给到了9.94万元,优惠后价格区间为35.00万-58.00万元。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32.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