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和续航要重点考察 推荐三款靠谱的纯电SUV

荣威eRX5 EV400

指导价:27.18-29.68万

补贴后售价:19.88-22.38万

荣威RX5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每个月的高销量能够证明这一点,而荣威eRX5 EV400就是以它为原型打造的,高颜值是它们的共同点。从外观设计来看,荣威eRX5 EV400和燃油版车型的差异也非常小,除了前格栅的不同之外,也只是车身出加入了关于新能源的铭牌标识。可以说相比燃油版车型,外形虽有区隔,但的确并不明显。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正前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左前正45度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左后正45度

荣威是最早打造互联网概念的自主品牌之一,这种理念在荣威eRX5 EV400的车内有着明显的痕迹,它的内饰充满了科技感,进入到车内,从视觉上就能够感受到,中控台处非常简洁,尺寸硕大的触控大屏幕非常抢眼,再配合着黑色的内饰风格,整体显得很年轻。而且它的配置也够丰富,诸如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等都有配备。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大中控全景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中控台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换挡杆

荣威eRX5 EV400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55/1716mm,轴距为2700mm,轴距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空间本来就是原型车RX5的优势,所以在纯电版本车型上,乘坐空间也是非常宽敞。除了乘坐空间外,荣威eRX5 EV400储物能力也表现不俗,车内有着丰富的储物格,而且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95L。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第二排空间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后备箱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eRX5 EV400搭载的是上汽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55N·m,从数据上看并没有亮点可言,不过其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20公里,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25公里,超过300公里的续航里程,算是弥补了动力爆发的小不足。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发动机舱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推荐理由:以RX5为原型设计,荣威eRX5 EV400同样有着高颜值的外表,造型时尚;主打互联网理念,车内有着明显的科技感,配置丰富且实用;综合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

总结:文章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而在纯电动车型还不能完全普及的情况下,这些独特之处就是它们最靠谱的地方,比如广汽ix4依托广汽丰田品牌作风,产品的制造品质和后续的服务品质就是靠谱的地方;比亚迪宋EV400先进的电池技术就是靠谱的地方;而荣威eRX5 EV400在互联网理念下的科技感和高续航里程就是靠谱的地方。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