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7街拍 四季度开卖-现款最高优惠16万

A7是奥迪旗下的一款进口中大型轿跑,在售车型为2018款,今年四季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A7将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在售的2018款车型正在清理库存,终端拥有不错的优惠力度。

奥迪全新A7街拍 四季度开卖-现款最高优惠16万-图1

奥迪全新A7街拍 四季度开卖-现款最高优惠16万-图1

北京地区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A7 50TFSI(3.0T)车型最高优惠力度达到15万元,35TFSI(1.8T)、40 TFSI(2.0T)车型让利也达到12万左右。全新A7上市后,短期内肯定没什么优惠,如果着急用车的话,2018款A7还是值得考虑的。

实际成交方面,以奥迪A7 40TFSI进取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49.2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1.3万)+车船税(0.048万)+购置税(4.2万)≈55万元。

奥迪全新A7街拍 四季度开卖-现款最高优惠16万-图2

竞品方面,由于进口宝马5系GT停售,目前奥迪A7面对的主要竞争为进口奔驰E级轿跑。价格方面,由于奥迪A7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同时提供3.0T动力选择,因此奥迪A7(55.60-83.50万)官方售价略高于E级轿跑(52.28-66.28万)。不过,从实际成交价角度看,目前E级轿跑北京地区终端优惠仅2.5万元左右,显然购买奥迪A7更加划算一点。

奥迪全新A7街拍 四季度开卖-现款最高优惠16万-图2

奥迪全新A7街拍 四季度开卖-现款最高优惠16万-图3

今年四季度,奥迪全新A7将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全面进化,采用奥迪轿车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棱角分明。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和大尺寸进气口,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为溜背造型,车尾出配备了贯穿式LED灯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