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

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图1

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图2

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图3

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图4

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图5

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图6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与43AMG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在细节用料以及色彩搭配上能够让你一眼区别开来,更多的红线以及碳纤维饰板显得更奢侈。

动力方面,AMG GLC 63 4MATIC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基础版车型提供常规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476Ps/650Nm;S版车型仅提供轿跑SUV一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510Ps/700Nm。传动方面,GLC 63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

98.80万元的售价说真的并不便宜,但是你却能拥有一台扮猪吃老虎的高性能SUV,或许有些人觉得太浮夸了,一台接近500马力的SUV车型,但是它的到来就是为那些低调且喜欢驾驶的人而准备,所以它注定也是小众群体的最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85L
网友评分: 4.2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