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增100公里!新东南DX3纯电动SUV 3天后开卖

随着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的全面实施,很多主流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了整体性能更好的升级版车型,以满足更加严苛的补贴标准。继今年上半年发布首款纯电动SUV——DX3 EV后,东南汽车又于近日宣布:东南DX3 EV 400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市,该车搭载了技术更加先进的动力电池,NEDC续驶里程由升级前的255公里提升至351公里,最大续驶里程由300公里提升至400公里。

续航增100公里新东南DX3纯电动SUV 3天后开卖-图1

DX3 EV 400车型的续航里程升级,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电池能量密度的提升。新车使用的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至140Wh/kg,快充仅需30分钟。

续航增100公里新东南DX3纯电动SUV 3天后开卖-图1

按照现行的补贴标准,东南DX3 EV 400 351公里的工况续驶里程,可让其享受到4.5万元的补贴。140Wh/kg的电池能量密度可助其在4.5万的基础上再乘以1.1倍。由于该车的电池耗电量参数尚未公布,我们只能大致预估出其累计国补金额应不会低于4.5万。如果您在北京购买,还可再享受2万多的地方补贴。以现款车型18.29万起的官方指导价为参考,新车的补贴后起售价或将在11万左右。

续航增100公里新东南DX3纯电动SUV 3天后开卖-图2

续航增100公里新东南DX3纯电动SUV 3天后开卖-图3

针对消费者对于车型外观越来越强烈的个性化需求,DX3 EV 400在承袭DX3宾法原创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了黑顶白身和黑顶蓝身两种个性车身选择,配合蓝色元素点缀修饰的前格栅、17英寸五辐金属切削新能源配色铝合金轮毂。车身尺寸保持不变,在同类型产品中拥有一定优势。

续航增100公里新东南DX3纯电动SUV 3天后开卖-图4

DX3 EV 400蓝/黑双色新能源风格内饰带有浓郁的科技感。蓝黑配色的皮质座椅、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档次感。

续航增100公里新东南DX3纯电动SUV 3天后开卖-图5

在智能配置方面,DX3 EV 400配备智能10.25寸全液晶仪表盘,其胎压监测信息界面增加的能量流显示功能,能够实时显示车型电能使用情况;9寸触摸屏带智能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此外还有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

DX3 EV 400拥有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8安全气囊,并搭载包含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 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十位一体安全防护。而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智能安全的配备,则减少了驾驶者因长时间开车而出现的疲累感,实现更轻松的操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