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2019年将推3款新车 纯电轿跑SUV 10万就能买

自2017年6月品牌发布至今,君马汽车已接连向市场中投放了S70和MEET 3两款产品,其第3款车型——大7座SUV“SEEK 5”也将于几小时后正式开卖。君马汽车CEO宋嘉先生与网上车市进行了沟通,在谈及未来产品计划时他表示:公司将于2019年推出3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款汽油动力SUV和2款纯电动SUV,后者的预计售价在10万元以内。

君马2019年将推3款新车 纯电动SUV续航超400km-图1

君马2019年将推3款新车 纯电轿跑SUV 10万就能买-图1

君马2019年将推3款新车 纯电轿跑SUV 10万就能买-图2

据宋嘉先生透露,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全新运动轿跑SUV——君马MEET 5将迎来上市。与此同时,君马汽车还在新能源领域展开着积极部署,预计到2019年年中,君马MEET 5和MEET 3两款SUV车型的纯电动版本将发布,这2款车的电池能量密度将达到170wh/kg,续航里程为400km。此外,君马有望于2020年推出2款油电混合动力轿跑SUV,纯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均在80km以上,价格将会控制在12万元以内。

君马2019年将推3款新车 纯电轿跑SUV 10万就能买-图3

君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先生表示,未来君马品牌将会形成“SEEK”和“MEET”两大SUV产品序列,前者的定位是主流SUV,后者则更多偏向于跨界风格。此外,S系将成为多功能车(轿车、MPV)的专属序列。

如今,汽车平台化概念已经被越多越多的人所熟知,这种模式可极大地提高主机厂的研发及生产效率,从而获得更高的收益。君马汽车正在开发TMA模块化超级平台,可打造SUV、轿车、MPV等多种车型,覆盖A-C级多个级别,并且能够兼容多种新能源技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