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流水般的丝滑感受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1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2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3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4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5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6

行云流水般的丝滑感受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1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8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9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10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1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12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13

全新雷克萨斯ES的动力输出仍旧顺滑,整体的表现不突兀,配合上线性的油门和刹车踏板,在驾驶上可以做到非常惬意。别看是中大型轿车,可新车在底盘调校上很紧凑,像高速并线或者是路口转弯时,车尾的跟随性很到位,不会让你觉得拖沓。厂家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100km,而在此次试驾时,我和另外一个媒体朋友以略微激进的风格在驾驶全新雷克萨斯ES,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表显的油耗仅为6.1L/100km。或许这款车的车主,无法体会到汽油降价时,其他车主组团排队加油的情景了。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14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ES-图2

经历了30年的磨练,第七代雷克萨斯ES的归来,的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称得上是中大型轿车市场一匹“黑马”。相比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它各方面的实力表现得非常均衡。张扬富有个性的外观,低调有质感的内饰,柔顺且惬意的动力,这所有的一切都秉着雷克萨斯首席设计师梶野泰生的那句设计理念“尽情尽兴而优雅从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