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部造型酷似战斗机 英菲尼迪纯电超跑5.5秒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纯电动概念车的效果图。新车将命名为Prototype 10,外观极具未来感,内部采用单座布局,尾部造型酷似战斗机。动力方面,英菲尼迪Prototype 10有望搭载锂离子电池和电动马达,并采用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5.5秒内完成,极速为170km/h。此外,英菲尼迪Prototype 10预计于8月23日正式亮相。

尾部造型酷似战斗机 英菲尼迪纯电超跑5.5秒破百-图1

尾部造型酷似战斗机 英菲尼迪纯电超跑5.5秒破百-图2

尾部造型酷似战斗机 英菲尼迪纯电超跑5.5秒破百-图3

英菲尼迪Prototype 10外观极具未来感,利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搭载LED前大灯,并配备碳纤维前唇。侧面腰线呈上扬趋势,力量感十足,下方选用多幅式低滚阻铝合金轮毂,减少行驶时受到的阻力。尾部造型酷似战斗机,尾灯内部有望选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尾部造型酷似战斗机 英菲尼迪纯电超跑5.5秒破百-图4

英菲尼迪Prototype 10内部采用单座布局,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与自家Prototype 9概念车相同的动力总成,由锂离子电池和电动马达提供动力,并采用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5.5秒内完成,极速为170km/h。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