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1

一早来到单位,昨晚的睡意还没有完全褪去,迷迷糊糊打开电脑,迎面扑来一封邮件。众泰汽车邀请你挑战“EV Girl”,别的倒是没怎么注意,“girl”几个大字却硬生生的映入眼帘。再细细的一看邀请函时间,8月14日下午2点?岂不就是今天?

♦ 邀请函邮件除了一行字,竟然还隐藏着一个附件!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2

    对于一个天生难以抵挡色诱的黄花小伙子来说,一大波女车手简直就是神的召唤,活动地点着实不算近,我一顿连搭地铁再赶公交,终于奔赴了单挑的战场。

♦ 着急忙慌赴现场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3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4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5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6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7

原来,着实是我想多了,这次众泰的活动请来了四位女车手,她们将和现场的试驾媒体进行一次PK,通过众泰E200 Pro这款车的相互切磋,来看看究竟是小姐姐厉害,还是身经百战的汽车媒体更强。

♦ 按照惯例,每次活动前都会有一顿PPT大餐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8

现在什么产品都会有个“PRO”,E200 Pro就是在E200的基础上,通过增强动力、续航、驾乘、配置等多个方面升级得来的新产品。经过12项优化、22个科技配置的提升,E200 Pro的产品力得到极大改善。下面我们就进入PPT时间。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9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10

众泰搞事情邀请汽车媒体单挑一大波小姐姐-图11

这次众泰E200 Pro的出场,凭借超越同级的续航里程,依旧牢牢抓住了政策的红利,降低了购车的门槛,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众泰E200 Pro,最大续航可达330公里,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01公里,这是目前A00级纯电动车市场中为数不多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