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硬朗酷似"装甲车" 奔驰将推全新G级特别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特别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全新G500车型打造,并由奔驰御用改装公司-巴博斯亲自操刀。外观配备Brabus车身专属套件,动力方面将搭载重新调校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可在5.7秒内达成。

外形硬朗酷似

外形硬朗酷似

外形硬朗酷似

外形硬朗酷似

外形硬朗酷似

外观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特别版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大量Brabus车身专属套件,整体效果更加硬朗霸气。前机盖安装导风进气口,车头配备带有巴博斯 LOGO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换装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侧使用隐私玻璃设计,中部镀铬饰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下方选用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和外挂式备胎,主驾侧尾灯以及备胎罩上均印有Brabus身份标识,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外形硬朗酷似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将搭载重新调校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峰值扭矩达710Nm。动力相比普通版大幅提升,0-100km/h加速可在5.7秒内达成。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带有主动阀门控制的运动排气系统,进一步增添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