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中型SUV到店实拍 比日产奇骏还“大”

一汽-大众品牌首款SUV探歌推出后,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今年11月,大众还将推出一款中型SUV——TAYRON。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 TAYRON已经到店。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轴距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日产奇骏更长。

一汽-大众中型SUV到店实拍 比日产奇骏还大-图1

一汽-大众中型SUV到店实拍 比日产奇骏还大-图2

一汽-大众TAYRON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造型立体的横幅装饰条,LED头灯组与之相连,有效的拉伸了视觉宽度,保险杠两侧配有与环形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硬朗,腰线由头灯贯穿至尾灯处,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线条平直,尾灯组为LED光源,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护板。

一汽-大众中型SUV到店实拍 比日产奇骏还大-图1

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TAYRON长宽高分别为4589/4590/4595×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新车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奇骏在宽度和轴距上分别领先40mm和25mm,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一定提升。

一汽-大众中型SUV到店实拍 比日产奇骏还大-图4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AYRON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