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纯电动轿车“换标”丰田 续航205km够用吗?

一汽丰田目前在新能源领域仅布局有卡罗拉双擎一款车型,并未涉及纯电动市场。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得了其首款纯电动车——一汽丰田EV的信息。新车外观造型与骏派A70E相近,或基于该车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参考骏派A70E,综合续航里程或为205km。

一汽纯电动轿车换标丰田 续航205km够用吗-图1

丰田首款纯电车挂一汽LOGO 续航205km够用吗-图2

一汽丰田EV前进气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引擎盖采用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两侧大灯为三角形样式,内部配有透镜并融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新车雾灯区域狭长,外饰板及前格栅均配有镀铬饰条。

丰田首款纯电车挂一汽LOGO 续航205km够用吗-图3

一汽丰田EV车身侧面与天津一汽骏派A70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线条从前向后扬起,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毂,整体效果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丰田首款纯电车挂一汽LOGO 续航205km够用吗-图4

一汽丰田EV尾部整体维持了骏派A70E的设计,尾灯组内部布局进行了调整。新车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底部配有黑色防擦护板,并配有镀铬装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