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奥迪A3要帅气 现代新款i30高性能版9月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新款i30 N-Line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现代紧凑型轿车i30打造,是现代高性能车N系列家族的一员,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装配了N系列的运动套件,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并将于9月正式开卖,起售价为21,255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8.8万元)。

比奥迪A3要帅气 现代新款i30高性能版9月开卖-图1

比奥迪A3要帅气 现代新款i30高性能版9月开卖-图2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i30 N-Line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装配了N系列的运动套件,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装饰,两侧为LED大灯组,下装配方日间行车灯和空气导流槽,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选用花瓣式运动型轮毂。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下保险杠配有扩散器,排气采用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比奥迪A3要帅气 现代新款i30高性能版9月开卖-图3

比奥迪A3要帅气 现代新款i30高性能版9月开卖-图4

内饰方面,现代新款i30 N-Line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双桶式仪表和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区域装配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动力方面,现代新款i30 N-Line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为24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