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现代将推i30 N高性能车 9月亮相法兰克福

现代将推i30 N高性能车 9月亮相法兰克福

2015-08-07 10:5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澳洲媒体报道,现代i30 N有望于下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平台方面,新车可能与紧凑型概念车平台共享,基于全新研发的平台打造。

据悉,早在2013年底,现代集团就准备打造N高性能车型,当时外界传闻i20最有可能成为首款采用N性能套件的新车,但据目前消息,现代i30 N将率先亮相,并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与车迷们见面。

全新i30 N将采用源自RM15概念车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383牛米,标配全驱,动力比老款更为惊人。目前官方尚未确认新车是以概念版还是量产版在车展亮相,更多消息敬请期待。(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