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车型SX11将推运动版 四出排气/红色装饰

吉利SX11是吉利一款全新小型SUV的代号,基于吉利全新B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更加年轻运动。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SX11运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添了四出排气,且内饰采用增红色装饰,动力将搭载最新的1.5TD三缸发动机。

吉利全新SUV SX11推运动版 增红色装饰/四出排气-图1

吉利全新SUV SX11推运动版 增红色装饰/四出排气-图2

吉利全新SUV SX11推运动版 增红色装饰/四出排气-图3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前脸为吉利标志性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发动机舱盖除线条以及防擦护板等细节设计均增强了运动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运动版车型的前雾灯罩造型变窄。车身尾门上方的镂空式扰流板,也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变化,另外底部由双边双出变为双边四出式排气。

吉利全新SUV SX11推运动版 增红色装饰/四出排气-图1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还采用了银色镀铬元素点缀。同时,运动版车型还采用拨片式换挡,中央扶手周围还采用了碳纤维效果元素进行点缀,车内运动氛围十足。

吉利全新SUV SX11推运动版 增红色装饰/四出排气-图5

吉利全新SUV SX11推运动版 增红色装饰/四出排气-图1

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介于远景X3远景SUV之间。动力方面,SX11将搭载1.0TD和1.5TD两款发动机,其中运动版车型预计搭载由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达到255Nm。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