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纯电动SUV将开卖 续航300km/可省近7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并已确定为KX3的纯电动版。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KX3纯电动版的信息。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HYUNDAI MOBIS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0km,最高车速可到150km/h。根据最新的新能源车补贴政策来看,该车可得到6.75万元的补贴(国家补贴+北京地区补贴之和)。

起亚纯电动SUV将开卖 续航300km/可省近7万元-图1

起亚纯电动SUV将开卖 续航300km/可省近7万元-图2

起亚纯电动SUV将开卖 续航300km/可省近7万元-图3

起亚纯电动SUV将开卖 续航300km/可省近7万元-图4

动力方面,KX3纯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为81.4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5Nm,工况下每百公里耗电量16.4kWh,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0km。根据各项基本信息来看,新车可获得最高4.5万元的国家补贴,北京地区按照国家补贴的50%进行再次补贴,综合可获得6.75万元的总补贴。

起亚纯电动SUV将开卖 续航300km/可省近7万元-图5

KX3纯电动版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车身前脸造型上做了部分调整,前进气格栅部由现款汽油版车型的横向镀铬饰条,变为点阵式元素,两侧大灯组依然采用了狭长的造型。雾灯为“L”型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侧身造型简洁,轮眉处微微凸起,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起亚纯电动SUV将开卖 续航300km/可省近7万元-图6

起亚纯电动SUV将开卖 续航300km/可省近7万元-图7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设计风格上基本延续了汽油版的造型,两侧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部分配置做出了调整,排气由单边共两出式变为隐藏式布局。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35/1650mm,轴距达2590mm,相比汽油版车型,在车长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20mm和5mm,而宽度和轴距则未发生改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