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1

从“大包干”到君马汽车横空出世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2

四十年前,安徽凤阳县小岗村的十八位农民冒着极大的风险,立下生死状,在土地承办责任书上按下了红手印,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最近,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办、网上车市协办的“点赞奋斗者”活动在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举行启动仪式,君马汽车作为官方指定用车走进新农村,见证改革开放重要历史以及新时代美好生活。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3

如今,君马汽车于雄安新区横空出世。作为一个全新汽车品牌,君马汽车目前聚焦于轿跑SUV,并逐步拓展各级别轿车。以时尚造型、科技化的背景以及智能科技体验形成了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就如当年小岗村的“大包干”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君马汽车创新地将时尚、科技、智能等元素融入到从产品开发到终端服务的全产业链中,真正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改革开放四十年 中国汽车产业同成长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4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5

小岗村村民严金昌在36岁那年,曾经和命运打了一个赌。作为当年按下红手印的十八位农民之一的严老,如今在小岗村开着一家饭馆,过着半退休的生活。近四十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严老的家庭从过去的“泥巴房、泥巴床,泥巴囤里没有粮”,发展到不但解决了全村人的温饱问题,还带领全村人过上了有车有房的新生活。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6

据“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介绍,如今的小岗村村民不但吃饱穿好,还家家户户盖了二层小楼,并且都配备了自己的私人车库。小轿车、柏油路成为新时代的小岗村新风貌。汽车已经成为新时代农村的出行工具,大空间七座SUV是目前较为受欢迎的车型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7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8

严老他自己开的是一辆MPV,在体验了君马SEEK 5之后也对新车的空间和内饰设计给了好评。坐在车内,老人对大空间七座布局设计表示十分感兴趣。我们向严老介绍的过程中,他对于中国品牌的新产品表示赞赏。“如今中国汽车真是发展很快,勇于创新、敢于发展。就要像当年我们,要有‘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9

君马SEEK 5走过大包干纪念馆、小岗村牌坊、小岗村的主干道——改革大道等等,在回顾改革开放历史的同时,也在向群众展示其高颜值外观和舒适大空间七座布局的优势。中国品牌的实力越来越强,在改革创新的驱动下,产品迎合了大众需求,并且在技术上迭代更新,以成熟的姿态面向消费者。

创新改变未来 实干造就梦想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上 看君马SEEK 5横空出世-图10

君马汽车SEEK 5搭载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和语音交互系统,同时还搭载了4G智能车连系统和百度CarLife系统等车载互联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智能手势控制等等科技配置,这款全领域精品大七座SUV即将成为中国SUV市场又一佼佼者,势要改变目前中国品牌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局面,促进全行业走向精品化路线。

接下来,君马汽车还将走访浙江义乌、上海洋山海关、阿里巴巴集团、中车集团株洲基地、贵州“天眼”望远镜等等。在不同的路况环境下,它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网上车市将继续为您跟踪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